高雄好久沒悠閒(!?)之華麗早午餐嚼嚼--BONITO BRUNCH

 

話說在我面前不管怎麼說都很短暫的年假後,為了所謂放鬆((藉口絕對!)),在美好週六跟小表妹去看完眼科,早午餐是這個時間的最佳選擇!

((這年頭小孩們的視力真是不保,眼科也是需要透早一開門就排隊的啊嘖嘖onion%20(63)  

總之經過大蛇的有口福之幸運推薦(!?),我們查到了一間叫BONITO BRUNCH的早午餐~~就來test一下大蛇是否真得是個有口福的傢伙XD

店門

↑ 店門口氣氛不錯,看起來就令人期待onion%20(60)  

BONITO的生意不錯,例假日不提供電話訂位,需要現場登記。

店家附近有停車場,1小時30塊,挺寬敞的~

小薄餅  

↑ 點餐前的小薄餅~突然想來點起士或鵝肝((毆..

水杯XD  

↑ 必備開水之LINGO串場XD

MENU封面  

很多廢話後進入主題啦~tusky%20(83)  ((以下就針對我們點的為主呵呵~

風味早餐菜單   

↑ 經典早餐之套餐((我放到最大了還是看不清楚嗎?

沒關係,來點圖解~

 

※打頭陣之英式主廚早餐

餐前果汁葡萄柚汁(果粒  

↑ 餐前果汁之葡萄柚汁((套餐可以選擇餐前果汁或今日濃湯

葡萄柚汁漂浮的果粒清晰可見,有果粒就讓人開薰~onion%20(95)  ((好喝~

 英式附沙拉(義式油醋  

↑ 田園沙拉with義式油醋;油醋很酸不過和沙拉一起吃變得十分爽口onion%20(42)  

((沙拉可以選擇sauce,分別是義式油醋、千島醬或橙汁醬

千島醬表現普通,我們沒點橙汁醬,以下套餐沙拉省略哈哈

英式早餐  

↑ 主角來啦!以水果為圓心,從12點鐘方向開始分別是丹麥吐司、德式香腸佐培根、新鮮有機炒蛋、英式燉豆、英式炒鮮菇及英式烤番茄~

這也太澎派,不過這真的就是傳統英式早餐菜色~無怪乎那些英國佬對自家傳統早餐的健康調查統計結果,還是負面消息居多((太油了啦XD

是說這樣的傳統早餐在英國,應該也只有週末時才端的上桌~不然平時上班上課都趕的要死了才沒時間做那麼 " 青操 " ~

遙記那年在英國,燉豆是與義大利麵一起出現的((配上義大利肉醬酸酸的番茄口感,好吧他們很配不過我只能說別勉強我喜歡豆子們tusky%20(18)  

 

 

※二號接棒之德式傳統早餐

德式附濃湯  

↑ 隨餐可以選擇餐前果汁或今日濃湯

熱熱喝真是不錯,湯有著鄉村田園菇味~

德式早餐  

↑ 以水果及新鮮有機水煮蛋為中心,上頭是原味德式香腸及煙燻德式香腸佐德國酸菜((唉呀呀有一條躲在綠色小花椰下)),右邊是歐式全麥餐包,下面是面熟的田園沙拉佐義式油醋,左邊是酥脆薯餅~

小餐包配上香腸和酸菜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舔大拇指~比起熱狗或台式香腸,我果然還是喜歡德式香腸onion%20(47)  不過薯餅就表現的普普通通((是說他也沒什麼變化的空間XP

然後然後我要對他進行特寫嗷嗚嗚嗚!!!!!

德式早餐之蛋特寫  

↑ 沒錯!就是水煮蛋頭先生~~~放在嬌貴的蛋杯上,經由服務生的百會穴打洞法伺候(好殘暴!?),蛋頭先生露出秀色可餐的樣子~onion%20(22)  

我為他深深著迷~~onion%20(22)  相信喜歡蛋的人們,尤其是不太熟的蛋的,會被她迷得七葷八素XDD

 

 

※三號接手之西部蛋捲~

西部蛋捲菜單  

↑ 菜單文字貌,以下圖解^^

(((菜單最上面是鮮蔬蛋捲之標題被切掉了QQ''

西部蛋捲  

↑ 同樣以水果為中心,12點鐘方向為田園沙拉佐千島醬,2~3點鐘方向為薯條,4~8點鐘方向為很美麗的主角蛋捲先生((佔了很大一塊時區,內含豐富,包括香腸、火腿、培根、起士還有洋蔥~)),9~11點鐘方向是鮮奶吐司~

事實上薯餅先生和薯條先生要我選的話,薯條先生佔了優勢,有波浪狀曲線的薯條比起大餅身材的薯餅,純粹是個人喜好啦●V●~

中規中矩的吐司小姐幸好有蛋捲的相伴,互相拉提了不少onion%20(60)  

 

 

※四號倒數接棒之鮮蔬蛋捲~

鮮蔬蛋捲  

↑ 依然水果為中心,上為田園沙拉佐千島醬,右是薯餅夫妻,左邊是法國土司和他的糖漿小跟班,下面是蛋捲老大((番茄、洋蔥、甜椒、起士還有蘑菇~~))

話說鮮蔬蛋捲老大和西部蛋捲味道頗為相似,不過內餡明明差距滿大的啊onion%20(13)  

然後法國土司其實單吃就不錯了,上面白白的是糖粉的關係~~

 

 

※最後衝刺之兒童餐~

兒童餐與鬆餅單點菜單  

↑ 菜單內容非重點,我想說BONITO的某些餐點是隨著時間不同去做供應的~~

兒童餐附濃湯  

↑ 兒童餐附的濃湯((好啦其實只是杯子不同款w0268  

兒童餐附柳橙汁  

↑ 大人餐附的是葡萄柚汁,小孩的是柳橙汁~~

兒童餐  

↑ 水果為中心定律(!?),由最上面順時鐘下來依序是新鮮有機炒蛋、勁脆熱狗兩條、薯條、奶油和糖漿以及兒童鬆餅~~

以小孩子的分量來說這真的是大餐無疑,連我們家那位算滿會吃的也撐不太下去攤手  

 

 

※last but not the things I forfet XDD

 

可可歐蕾  

↑ 可可歐蕾~~嗯..中規中矩,順口讚讚

DRINK     

↑ 左邊是焦糖拿鐵,右邊是拿鐵~~

焦糖拿鐵不會太甜棒棒好喝,讓我突然想念起SEVEN MONKEYS COFFEE的蜂蜜拿鐵嗚嗚嗚((巴頭....

拿鐵也是中規中矩不難喝嘻嘻~~ onion%20(60) 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**----------

嘰嘰喳喳小tea talk

 

https://maps.google.com/maps?q=%E5%8F%B0%E7%81%A3%E9%AB%98%E9%9B%84%E5%89%8D%E9%8E%AE%E5%8D%80BONITO+BRUNCH&hl=zh-TW&ie=UTF8&sll=37.0625,-95.677068&sspn=36.231745,86.572266&oq=%E9%AB%98%E9%9B%84%E5%89%8D%E9%8E%AE%E5%8D%80BONITO&hq=BONITO+BRUNCH&hnear=%E5%8F%B0%E7%81%A3%E9%AB%98%E9%9B%84%E5%B8%82%E5%89%8D%E9%8E%AE%E5%8D%80&t=m&z=14

↑ google教你怎麼去~~

這麼一餐下來實在飽,不! 是撐了!onion%20(52)  

不過倒是挺心滿意足的~~

如果他離家裡近一點的話,我想我會喜歡享受這麼優閒的((茶...

 

↓ 至於想針對BONITO做更多店內布置的了解,可以到這位大大的地盤參考一下,裡面的餐評比較犀利一點哈哈((我是傻妹..

http://blog.yam.com/mollygino/article/59612052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N 的頭像
MIN

想長角和翅膀飛高的蛇

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